聯播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3by:產業消息
為使民眾更了解檔案應用及地政知識,台中市大甲地政事務所預計在7月30日結合台中市大安區公所舉辦的「台中市112年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好人好事代表表揚」活動,辦理「大話簿載檔蘊富甲」檔案巡迴展暨檔案應用宣導,在大安區聯合活動中心與民眾共度佳節,並向民眾宣導地政業務及檔案應用。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,坊間有個笑話,「母親節呷龍蝦、父親節跑到沒半個(台語)」,意思是大家比較重視母親節,但在兩性平權觀念下,爸爸對家庭的付出也日益吃重,透過模範父親表揚對全天下的父親獻上最誠摯及最崇高的敬意。大甲地所藉「112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」辦理「大話簿載檔蘊富甲」檔案巡迴展暨檔案應用宣導,除推廣地政業務外,也展出地政機關的檔案文物,透過宣導讓當地民眾更了解檔案應用及地政知識,突顯檔案應用重要性。大甲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政儒進一步說明,這次檔案巡迴展暨檔案應用宣導,現場除提供檔案應用宣導海報、摺頁、流程圖及檔案出版品外,也展示人工登記時期登記檯、空白登記紙、土地登記事項卡、平板儀、測繩、圖紙、土地編定卡、膠捲微縮帶等舊有地政文物,結合自製檔案小遊戲並發放宣導品,在向父親獻上祝福的同時,也讓民眾了解檔案應用及地政業務,歡迎市民朋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。(7/27*10)*大甲地政事務所 。

產業來源:政府入口網-政府新聞

https://076527788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300827PP塑膠回收-廠房拆除-機械回收-廢棄物清除

廢塑膠回收-廢五金回收-廠房拆除-機械回收-廢棄物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