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535by:中威3C
規格有A1.A2.A3.A4尺寸新型水晶無框亮彩系列LED手寫廣告看板

本產品搭配七色LED控制器,包含52種色彩閃爍變化功能,亮度均勻,讓您隨心所欲選擇您呈現的效果。更為您的展示空間提供不同的置放模式;可掛在牆面或玻璃門、也可置於櫃檯或桌面等、提供鋁製三腳架(選購品),搭配各種場合使用,讓您隨時隨地運用本產品。

本產品的亮度色彩有如極光般的豔麗搶眼,不論白天晚上都讓您所創作的產品廣告更加亮眼吸睛。
     七彩手寫螢光板是最新一代高科技光電產品,絶對是生意幫手.絕對吸(金)睛,適用各種營業場所.櫃台.吧台.玻璃窗展示.餐廳.民宿.服飾店.飯店.早餐店.PUB.飲料店使用。

https://sochang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32607傳真機

本公司為台銀採購共同供應契約立約商,專精於OA事務已逾三十餘年。 服務客群甚廣:公家機